传统膏药与新型膏药有什么不同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传统膏药与新型膏药有什么不同

    传统黑膏药也称膏药,由于具有制作简单、使用方便、疗效快捷、成本低廉等特点,因此在民间盛传千年,绵延不衰,并为基层无数患者解除了病痛;许多民间大夫仅凭祖传膏药就享誉一方!目前仍是一些基层大夫及医疗机构制作膏药的主要剂型。

    在《黄帝内经》中有这样的记载:“汇材入火,冥练成膏”,说明中国膏药相传近5000年。膏药是我国传统的一种外用贴剂药物,最早制作的膏药常使用牛皮纸、狗皮、胶布等材料贴敷,所以被人们形象地称为牛皮膏药或狗皮膏药
  
  我国传统膏药特点是消肿止痛快,不足在于吸收和利用率低,难以彻底根治!科学证实:人体皮肤吸收有两个通道,一个是汗毛孔,另一个是皮肤细胞间隙。以往药贴,只能靠汗毛孔吸收,就像漏斗里隔了一层厚厚的棉布,渗透力不足,到达人体病灶的有效成份所剩无几,疗效自然不好,有的膏药靠添加西药成分,麻痹患者肌肉和骨关节痛感,只能暂时缓解疼痛,没有任何治疗效果,药效过后关节疼痛依旧 !
新型膏药经过提取和加工,外观比较好看,且携带方便。而熬制的膏药虽然看起来不好看,且熬制时间长。实际上传统膏药的生产工艺还是有些明显的缺陷:缺陷一:传统膏药采用高温炸药的过程中容易损害药物的活性成分,缺陷二:传统膏药的基质为“黄丹”(无机铅)患者长期使用,铅化物进入人体内可能造成铅中毒。缺陷三:传统膏药容易粘与皮肤表面,很多患者不愿意使用。


    新型膏药采用了自然及合成材料,经科学配制,无毒、无刺激,对人体皮肤无任何过敏现象,该产品制成药贴后,在人体使用,不会泛起皮肤泛白、刺痒或红斑等现象,不污染皮肤,避免了传统膏贴汞、铅等有害物质对人体带来的损害。


    远红外磁疗贴就是新型膏药,不仅载药量大、渗透力强、能够长时间起效,而且其外用亦有刺激性小,过敏性低之优点。方法简易、便捷,而且对人体的整体影响小,避免了药物对肝脏及其他器官的毒副作用,皮肤无残留,因此非常安全、卫生、可靠。


    高科技产品远红外磁疗贴,采用国际最新科技——超临界二氧化碳提取技术提取数十种名贵中草药植物精华素,利用中医内病外治理论和经络传导治疗原理,将远红外和磁疗相结合,而研制成功的一种新型外用贴剂-远红外磁疗贴(骨贴灵)有效成份纯度高 。远红外磁疗贴透气舒适使用方便,产品为外用贴剂,贴膜选用含人体医用肤质材料,超薄、柔软,丝般感受,无色无味,透气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