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招商中如何留住客户?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膏药招商中如何留住客户?

 

    膏药招商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人沟通,一个用心坦诚相待的过程。你用心的替膏药代理商考虑,就能获得代理商长久的合作希望,即使这个产品不合作,还有下一个产品呢。因为那个时候,他已经对你足够的信任,所以说,在膏药招商过程中,要学会合作共赢,不要总是做一次性的买卖。


    首先:找差距。找什么差距呢?当然是找你和竞争者的差距了啊,这里所谓的竞争者指的就是同一种产品的厂家,膏药代理商在选择要代理的膏药产品时候,通常和购物一样,往往喜欢“货比三家”,找出************的,并且质量************的。这一步要找的就是,你和那些竞争者之间的差距,就是代理商选择你是因为什么,选择对方是因为什么。了解到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并且还要了解竞争着的长处和短处,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根据情况稳定代理商的心,更好的为你销售产品。

 

    其次:拉关系。现在社会,什么最重要?当然是人际关系了啊,找人办事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事情,没有关系的话,即使你有钱,你也不知道往哪里扔。其实说白了,第一次和代理商沟通可能是因为你的产品比较吸引人,当更好的产品出现的时候,想要留着代理商的话,靠的是什么呢?不是一味的降价,而是要看你可代理商的关系,这种关系不是利益关系,而是一种相互提携,相互帮助的关系。    

 

    最后:好服务。第一次的膏药招商之后,剩下的就是后勤服务了啊。在销售界有这样一句话,说的是:用你80%的精力去维护那20%的客户。这20%的客户,说的就是那种已经成为你的固定客户的人了啊。所以说后勤服务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