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招商技巧案例分析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膏药招商技巧案例分析

【导读】销售行业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职业,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膏药招商也是如此。曾经有人说过“如果你想入地狱,应该去做销售;如果你想上天堂,更应该去搞销售!”其实,销售过程中既有挑战,也有机遇,关键在于你对于销售的定性,你若把销售定性为机会,销售便到处是机会。很多人抱怨做销售太难,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抓住销售的本质。下面我们列出两个案例来具体分析

案例一:怎么让客户信任我们的产品,客户往往会提出很尖锐的问题,并对商品质量和价格提出质疑。

        针对这种情况,我们要在销售商品之前,要首先把商品的品质和企业推销出去,即我们不但要销售商品,还要销售品牌和企业文化。

案例二:怎么应付顾客的讨价还价。

    顾客讨价还价,可能是真的对价格有异义,也可能只是追求一点砍价后成就感。这时我们就要合理地应对了,首先要有自信,着力展现商品的品牌力,以期向顾客传达绝对的诚信感;然后,对于只为追求成就感的顾客,我们要给顾客适当的恭维与夸奖,以期让顾客获得除金钱外的成就感和满足感;这些都做到后,就只剩下坚持和执着了。

案例三:在询问顾客时经常遭遇冷场,无论怎样跟顾客沟通,顾客就是不怎么搭理,或总是支支吾吾。

    其实有不少顾客在购物时目标不是很明确或不太善于表述自己的需求,面对我们的询问时就可能出现这些情况。因此我们要有针对性的提问,比如我们可以针对每个卖点设计并提问一些只让顾客回答“是”或“不是”的问题,这样一方面可以了解顾客的需求,另一方面也能让顾客了解商品的性能。

    膏药招商也需要在实践中慢慢掌握以上这些技巧,会对您的业绩带来好很多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