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招商之电话销售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膏药招商之电话销售

【导读】电话销售是膏药招商中的一个重要销售模式,电话销售的成功率很低,但要是能掌握好电话销售的技巧,还是能带来很客观的交易量,今天我们就讲一讲电话销售的一些技巧。

    据统计,电话销售的平均成功率不超过3%,但是一个好的电话销售员的成功率就会超过这个数字,原因有时很简单,就是他们比其他人在电话销售话术上更用心,成功率自然会提高。

1.要想有销售的果,必先有购买的因。

这就要求我们在做电话销售之前充分了解对方的资料,从顾客的角度给他们一个购买的理由,人都是反驳别人容易,反驳自己很难。

2.真诚的声音总会带来好的效果。

电话销售毕竟不是面谈,除了我们说话的内容外,还能影响对方的就是我们的声音了,我们说话的逾期能传达我们的喜怒哀乐。这就像我们会对某公司的某个客服的来电比较耐心,其实就是对方的声音具有吸引力。

3.注意倾听顾客的表述也是一项很重要的话术

当顾客表述自己时,我们一定要注意倾听,一方面让顾客感到被重视,另一方面也可能从他们的话中理解顾客的想法,为以后的话题作参考。

4.适当暗示顾客,让顾客明确的知道不知他一个人买了我们的产品。

    人都是有从众心理的,当顾客知道不止他一个人购买了产品时,最重要的是能让顾客消除疑惑,增加对我们的信任。

5.在电话销售过程中尊重顾客也是一项重要的话术

    顾客永远都不会喜欢那种自以为是、得意洋洋的电话销售员。在做电话销售时,应该把“顾客永远是对的”作为工作的座右铭。另外,在谈话中,不要言语伤害任何人,哪怕是顾客的竞争对手。

掌握以上几点技巧,相信会对您在膏药招商中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