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进行膏药招商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怎么进行膏药招商

     膏药招商的方式有很多,相对于传统的招商方式,现在网络招商的比重逐年在增大,由于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很多人依靠网络来选产品,而且网络招商投资比较少,效果比较明显,所以很多企业都采取了这种手段进行招商,下面我们就介绍几种网络招商的方法


一、网站推广。做一个公司的企业站或者做产品的展示性网站,采取网络推广或者百度竞价等手段,让该网站有一个好的排名,给网站带来大量的浏览量,收集大量有意向的客户。

二、膏药招商平台。在一些行业类的知名网站上面发布信息,比如膏药膏药的行业的知名网站粤威制药网www.ywzy.com,因为这个网站有大量的膏药、黑膏药膏药代理、膏药加工、液体膏药等,而且百度排名比较靠前,可以在这些网站上面发布招商信息。

三、信息发布。这种方法就是到各大信息网站大量发布产品信息,采取信息覆盖的方式,去覆盖到搜索关键词的整个页面,让客户搜索的时候,不管怎么搜索都能够找到你。

四、网店销售。网点销售主要是在B2B网站上进行销售,一般零售比较多,而且国家对药品行业的销售控制比较严格,因此这种销售的销量比较小。

当然膏药招商还有很多方式,只要大家用心挖掘,还会找到很多适合自己的招商方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