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病夏治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冬病夏治

“冬病夏治”是指一些冬季容易因感受寒冷而导致病情发作或加重的疾病,在病情相对缓解的夏季,采用适当的调制和补养的方法,以预防或减少疾病发作乃至根治为目的的一种反季节的自然疗法。

正确合理的“夏养”应该是选择夏令“三伏”天全年气温最高、阳气最为旺盛的时候,由中药外治调养(包括穴位贴敷、艾灸按摩等)、中药内服调养(包括食疗药膳、调补中药内服、中药膏方调养等)。

今年头伏第一天为718日,杭州市中医院、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等开设冬病夏治门诊的各大医院早上一开门,就挤满了人。仅头伏第一天,至少有15000人贴了膏药,杭州市级名中医、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针灸科主任金亚蓓说,对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进行冬病夏治,效果往往事半功倍。这些病人在夏季阳气最旺、人体气血经络舒畅、皮肤腠理宣泄时抓紧治疗,可以******限度地驱风祛寒,让人体备足阳气,到冬季时才不易被寒邪所伤。

周口万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膏药贴剂的厂家,在传统绝密古方的基础上配合现代工艺打造的冬病夏治奇效产品,现在发展为20多个剂型,50多种规格,系列产品一百五十多个,主要产品有华佗三宝活络去痛贴(等,广泛应用于临床,国内各大药店有售,在万方贴剂走向城市农村、走进千家万户的同时,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周口万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纯中药膏药贴剂,性能、适应症以及冬病夏治中的注意事项:

认识穴位贴敷疗法:

1 穴位贴敷疗法是中医学一种独特的外治疗法,通过对体表学位刺激,激发经络的功能,调节气血,促进和调整机体免疫功能,中医有“冬病夏治、子午流注、运时开穴”的理论,在每年的“一伏”“二伏”“三伏”第一天或期间采用中药穴位贴敷疗法治疗疾病,伏天之时连续贴敷一至三年,节能增强人体抗病能力,减少疾病的发病率,从而彻底根治疾病。

2 夏天的三伏天,此时阳气发泄,气血趋于体表,使用穴位贴敷药物容易渗透皮肤,刺激穴位,起到疏通经络、调节脏腑的功能。

3 万方膏药贴敷方便无需焙烤即可直接按穴位贴敷,贴敷后自行发热,使皮肤毛孔******限度打开,利于皮肤完全吸收药物,持续发热时间5小时以上。

适应病症:

风湿风湿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疼痛、腰肌劳损、坐骨神经痛、老寒腿、陈年腰腿疼、腰间盘突出、脉管炎、、乳腺炎、股骨头坏死、骨坏死、骨折、骨挫裂伤、跌打损伤、扭伤等免疫力低下及处于亚健康的群体。

注意事项:

1 一般需要连续贴敷三年,疗效最好,不能急于求成。

2 贴敷时间以头伏、中伏、末伏的第一天最好,也可在期间贴敷治疗。

3 冬病夏治时,饮食生活上要配合,尽量不要吃冷饮,进食辛辣刺激食物、海鲜、香菜等发物。

4 贴敷时间为1—48小时,起泡严重或过敏者要尽早解除贴敷,以免感染。

5 贴敷治疗是中医的内病外治疗法,治疗期间不妨碍其他药物的正常使用。

 

还有不明白的朋友可以Q我哦28820281.1619936181.264346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