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膏药可能擦出接触性皮炎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减肥膏药可能擦出接触性皮炎
[导语]一名严重接触性皮炎患者到医院检查,结果发现竟是擦减肥膏药导致的。专家提醒,减肥膏药应谨慎使用,一些不当的减肥方法也最好不要盲目“实践”。

减肥<a膏药,贴膏药注意,接触性皮炎 src="/uploadfiles_zx/201205/20120503102111808.jpg" width=400 height=300>
减肥膏药可能擦出接触性皮炎

这名患者是在网上购买的减肥膏药。她在腹部、腰部涂抹后,发现皮肤发红,有火辣辣的感觉,几天后腹部皮肤出现大片红肿、水疱,停用减肥膏药后水疱继续溃烂,并导致高烧。医院检查后确定,她是使用减肥膏药导致重度接触性皮炎。

专家介绍,减肥膏药类产品大多含有辣椒素等刺激性物质,不同体质的人使用的效果及副作用不一样。很多减肥膏药还含有化学成分,其导致的接触性皮炎无法预防。因此,在选择减肥膏药等产品时,最好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合格产品。在使用前,最好在手腕、手背等局部涂抹试用几次,切忌随意加大使用剂量和次数。

医生介绍说,每月都有数十人因不当减肥导致不同程度的皮肤过敏前来诊治,女性瘦身一定要采取科学健康的方法。使用保鲜膜包裹身体局部的方法也不科学,因为长时间缠着保鲜膜进行运动,汗液无法及时排出,极易引起湿疹、毛囊炎、过敏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