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怎么清洗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膏药怎么清洗

【导读】有些膏药粘到身上很不要清洗,下面就教大家如何清洗

    最有效的办法是用药棉蘸正红花油擦拭,基本上可以完全清洗干净。

    皮肤上遗留的黑膏药痕迹怎样清除?
    用揭下的膏药油面或透明胶带反复粘贴遗留在皮肤上的膏药痕迹,可以清除。或者用“正骨水”、“正红花油”、“六神花露水”、“汽油”均可清除。用松节油清除最快,最理想,并有协助治疗作用。


    衣服粘上膏药怎么清洗?

    有时衣服蹭上了膏药可以用酒精加几滴水(或用高梁酒亦可),放在沾有膏药渍的地方搓揉,待膏药去净,再用清水漂洗,或用焙过的白矾末揉,再用水洗亦可;也可用食用碱面撒于污处,加些温水,揉搓几次,即可除去。若将碱面置铁勺内加热后撒至污处,再加温水揉洗,去污更快。

     松节油 或者是汽油也能有效的去处膏药污渍,  如果有条件最好是婴儿的抚触油,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