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对关节肿胀疼痛的治疗效果明显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膏药对关节肿胀疼痛的治疗效果明显
[导读]关节肿胀疼痛多是因为外感风寒湿邪所致,建议膏药外敷,用膏贴之,闭塞其气,使药性从毛孔而入其腠理,通经贯络,攻而散之。

中医认为因损伤劳损或外感风寒湿邪,合而为病入络,流注关节阻遏气血,风邪水湿乘虚而入,侵犯郁于筋脉使其经络闭塞,闭者不通,不通则疼,疼久者必痛,痛久必结,结久者必肿,肿久者必热,这就是阴阳失调,脏腑相互不能资生而致肿胀疼痛的机理。根源为筋血不活毛细血管及微循环不畅所致。中医的疗法是以调理微循环为主,只要微循环畅通了经络筋脉就会散结,症状也会随着微循环的畅通而逐渐消失。建议中医膏药(金创活络膏)外敷,用膏贴之,闭塞其气,使药性从毛孔而入其腠理,通经贯络,攻而散之。

作用与原理:由于膏药用于肌表薄贴。因此可透入皮肤产生消炎,止痛,活血化淤,通经走络,开窍透骨,祛风散寒等作用。贴于体表的膏药刺激神经末梢,通过反射,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周围组织营养,达到消肿,消炎和镇痛的目的。

膏药对症: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骨膜炎、滑膜炎、膝盖积水、窝囊肿,关节红肿,新旧筋骨损伤疼痛、跌打损伤、椎间盘突出等疾。通过膏药外敷,舒筋,活血,化淤,可迅速消除肿痛而达治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