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可用于膏药清洗?不妨试试看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汽油可用于膏药清洗?不妨试试看

    昨天,打电话给嵩山少林寺。工作人员一听到膏药就说:“骗人的,我们不卖这种膏药的,少林寺哪能干这种事!”
    杭州同仁堂药店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可以用汽油擦洗,因为汽油有挥发作用。然后再清水漂一下,以前她也这样洗过,能洗掉。
    俞大伯66岁,萧山人。膏药是一个自称河南嵩山少林寺的“和尚”给他贴的,说是秘方。膏药包装纸上的配方写着金蟾和蛇油,能治腰酸背痛。
    我在贴膏药时,不小心粘在衣服上了,好难洗啊,洗衣粉、肥皂、洗洁精、双氧水都用过了,还是有污渍留在衣服上。我用的是“少林寺”的膏药,拿来贴腰部的。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弄掉污渍?
    “和尚”跟他要钱,俞大伯钱倒没给,给了一包利群烟 。“反正被骗也就20块钱嘛。”俞大伯说,贴上后,膏药渗出来了,像柏油一样黑糊糊的,弄到衣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