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用膏药疗伤,遭方舟子炮轰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刘翔用膏药疗伤,遭方舟子炮轰

方舟子微博截图

 

    善于质疑的方舟子,昨天在刘翔失利后再度出手,但他的质疑对象并非刘翔,而是中医膏药

 

  针对刘翔团队当年曾用中医治疗的情况,方舟子驳斥称:“原来是被中医害的。如果跑起来了,中医又有得吹了。狗皮膏药的主要成分是剧毒的生川乌、生草乌,外用起麻醉作用,麻醉得不疼了就以为好了”。

  昨天,有微博显示,2010年3月17日,孙海平表示将调整方案,“多用中医,贴我们以前说的那种狗皮膏药。”2010年5月8日,尽管曾一度拒绝中医治疗,但反复发作的伤病最终还是让刘翔选择了妥协。

  针对方舟子的炮轰,网友的观点褒贬不一,有网友支持称:“脑子进水银了吧?”不过,也有网友并不赞成方舟子说:“中医博大精深你……批判中华文化还是不是中国人了?装得好像很懂的样子,你怎么不去救人?”

网友对方舟子的观点褒贬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