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能治百病的膏药被骗500元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轻信能治百病的膏药被骗500元

    天下有能治百病的膏药吗?你不信,倒是有人相信了。因为轻信“神奇膏药”能治百病,邢台市民李大妈被骗子忽悠的晕了头,主动将钱包里的500元钱拱手给了骗子,买下一沓子“神奇膏药”。儿子下班回来后,看了说明书才知晓,这就是一沓普普通通的伤湿止痛膏。

 

  7月20日16时许,正在邢台桥西玉泉社区某小区清查流动人口的邢台桥西公安分局达活泉派出所社区民警,巧遇小区门口纳凉70多岁的李大妈。李大妈向民警反映,她两天前被骗了,还随手拿出一沓“神奇膏药”(伤湿止痛膏)给民警看。

 

  李大妈反映,18日下午她在小区门口水泥台上乘凉。这时,迎面走来一个和尚装扮的中年男子热情地与她套近乎,询问大妈年纪多大了,身体状况如何等。一向和蔼可亲的李大妈哪知时遇到了骗子,就把自己多年腰痛的老毛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对方。

 

  听完李大妈的“道苦”后,和尚打扮的中年男子对大妈说,看你老人家面色发黑,肯定是肾脏有毒素积聚。由于你穴脉不通肯定不能自行排毒,所以你的腰痛病不能根除,发展下去会瘫痪不能下床活动。一项胆小怕事的李大妈被中年男子唬出一身冷汗,连忙问怎么办才能治好自己的腰痛病。这位男子一看时机成熟,连忙跟大妈说,自己有一种“神奇膏药”由五种蛇毒提炼而成,只要贴上10贴,包你药到病除永不复发。李大妈试着贴了一贴,感觉腰部凉飕飕的非常舒服,连忙问中年男子多少钱一贴。男子回答100元一贴,10贴1000元。李大妈好说歹说才花500元买下10贴膏药,还对中年男子千恩万谢。

 

  18时许,大妈的儿子从单位下班回来,看了“神奇膏药”上的说明书,才知道这就是普普通通的伤湿止痛膏,那个药店都有,500元能买一堆。听完儿子的介绍,感觉上当的李大妈气得直哭,连晚饭都没吃一口。 由于事发已两天,已错过******破案时期。借此机会,民警提醒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类似情况要避而远之,不要轻信对方的花言巧语;要将计就计稳住对方,并设法及时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