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传实用膏药秘方 散寒蠲痹膏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师传实用膏药秘方 散寒蠲痹膏

 

散寒蠲痹膏                   生马钱子200克   乳香  没药  川乌  草乌  归尾 干蟾皮  淡全蝎   巴豆 白芨 大黄 血余 连翘    蜂   房 白蔹  山甲  白蒺藜  木鳖子  何首乌  各60克  大蜈蚣10条  , 槐枝 柳枝 桑枝 榆树枝 桃枝各60克。   制法  取香油3000克,将药放入油中浸泡5到10天,然后用文火炸药至焦黄色,去渣,再用文火熬至滴水成珠,下炒好的黄丹约2400克左右,用槐枝不断顺时针搅拌,直到烟尽膏成,待温再加入细药乳香 没药 血竭各30克 丁香 白芷  洋金花 雪上一枝蒿  冰片 樟脑各15克 蟾酥2克,然后放水中去火毒10天。摊贴在制作好的膏药布上,即完成。一般用于腰部,肩部的用30克为宜,其余的用20克即可。这是我老师的经验方,临床应用数十年,效果不错,主要治疗 颈椎病  腰腿痛  肩周炎  骨质增生等局部痛症。我在临床上一般配合局部放血拔罐后贴用,每贴膏药用10天,每天揭下烤一次。4贴一疗程。我老师用的时候还有麝香1克,我觉得太贵,再说质量也不能保证所以一直没有用,蟾酥是我加进去的,用了八年,回头客很多,基本都是介绍过来的。当然我在临床上还要配合中药,或者针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