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烧伤膏药的临床表现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特效烧伤膏药的临床表现

1、一克药能治一个小烧伤(Ⅱ度)。
      大拇指头肚儿大的烧伤,起泡,换4-6次药就好了。
2、手掌面积大的烧伤(Ⅱ度)治好需要多少药:
      50g 足够了。
3、治疗情况:
      例:一患者,脚跳到氧化铝厂的热排水沟中,冬天,裤脱得慢,热源作用时间长,脚脖及小腿肚儿周围全部烧伤,小腿的表皮基本脱冒,没脱的水泡连连,面积3个手掌大,换药6次12天基本痊愈,较重的地方,多换了两次,16天,彻底痊愈,无任何疤痕留下。
4、夏天摩托烧伤较多,一般6次药12天就好了。
5、烧伤越痛越不怕:
    越痛烧得不重,不痛是烧得太重,失去知觉了,一般脸部烧伤非常得痛,原因是脸部外露,开水或蒸汽很快散开,热源作用时间较短,患者疼痛难忍,有的皮掉了,有的满脸水泡,这种情况,.一治一个准,好后无烧伤的任何痕迹。
6、面积大的治疗时间并不长。.面积大的烧伤,水泡连连,12——16天基本痊愈,愈合时,连片起皮,愈合快。
7、深度烧伤时间较长:深度烧伤,明显比表皮低,是个坑,愈合时,有里向外长肉、周围向里长皮收口,不结痂,不留疤痕;(结痂往往是里面还没长好,外面已经愈合,起疙瘩,落疤痕,雨天发痛痒)。
8、创面颜色与深度:
(1)发红:Ⅰ度;贴一次膏药、  3——4天就好。
(2)红、白相间、起泡、Ⅱ度,换药:一天一次或者2天一次都行,6——10帖膏药、12——16天愈合,愈后不留任何的疤痕。
(3)发白、不起泡、不痛:Ⅲ度烧伤。发白、死皮变薄,4——5次药,拿镊子可以将死皮夹掉,好、坏肉分离;换药期间,可见到大量的脓液(没有掉的坏死组织,液化形成),随着膏药揭起,大部分掉离,清创后,继续换药。25天左右愈合
(4)发灰、发蓝、发青、发黑、颜色难看、不痛、Ⅲ度:发黑者最为严重:换3--4次药后,表皮渐变皮革样,敲击有响声,大约6——8回药,好、坏肉才能分离,必要时拿剪刀将坏肉剪掉,(剪坏死的肉不痛),可看清创面的深度(有的白骨暴露)、创面清净后:鲜红的创面暴露,见有红色的肉芽生成(白骨暴露的,先从皮下生出肉芽);创面开始愈合;坏死组织部分还没有去掉的,会逐渐液化成脓液清除,脓清完后,创面鲜红、肉芽密布,正是治疗所期待的,创面进入愈合期;根据轻重不同,.一般需要30天——50或60天痊愈,治疗时间长短主要是看创面的深度。
9、、止痛效果:烧伤患者贴上膏药后,10分钟,哭闹的小孩就不哭了,安静下来;成年人说,贴哪儿哪儿不痛,止痛效果很好。
10、特效烧伤的功能:清热解毒、消炎止痛、去腐生津。
(1)、清热解毒:烧伤主要是热度对人体造成的伤害,膏药中的相当一本分成分是针对清热解毒的;
(2)、消炎祛疼:先说消炎:不管是大小面积的烧伤,贴上膏药后,没有见到出现水肿等感染的现象,说明它控制伤口的能力是到位的;再说祛疼效果:一度烧伤,最疼,为什么呢?因为是烧的较轻、感觉神经都还存在,疼痛难耐,贴上膏药、说话间患者就平静下来了、不痛了;哇哇哭的小孩呢,脸上还挂着泪珠,就不哭了。
(3)、祛腐生津:贴上膏药可以将烧坏的皮肤和组织、逐渐液化变成白色的脓液,清创主要是清脓液(有的患者,看到脓液,误以为是感染了、解释:这是膏药在去烂肉,去掉患者的担心);脓夜清净,可看到创面基底部露出红色的肉呀,这是新生的肌肉组织;就是说:一方面膏药在去烂肉、另一方面新的肌肉组织在生长、就是说:祛腐生津是同一个过程的两个方面。
特效烧伤膏药的三个功能;决定了它专门对付烧伤、烫伤的特效膏药,直接有效、决定了它的疗程短、愈合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