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核心科技是无纺布系列膏药的独特优势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四大核心科技是无纺布系列膏药的独特优势

    我们知道膏药从剂型可分为:煎膏剂、软膏剂,硬膏剂,液体膏剂。从使用方法可分为:口服膏剂,外用膏剂。从发展历程可分为:黑膏药、橡皮膏、凝胶膏。从使用溶剂可分为:油性膏、油蜡膏、水性膏。那么,我们知道无纺布系列膏药与这些膏药相比之下,又有哪些优势吗?

 

     一、常温冷凝科技。******限度保留药效完整:膏药制作在将原辅材料溶化成药膏的时候,一般会添加比较多的溶剂(如120号汽油),在膏药涂布完成冷却成型的时候,需要将多余的溶剂挥发(蒸发)除掉,一般的膏药制作公司是在30多米长的烘道内加注高温蒸汽,达到使溶剂(汽油等)挥发的效果。膏药里有很多挥发性很强的药物成分,如麝香、冰片、薄荷脑等,采用热烘工艺会使这些成分随溶剂一起挥发损失;我们的膏药制作不经过加热烘烤,而是在常温下自然冷却凝固成型,能******限度的保留这些挥发性药物,所以我们的产品比一般产品疗效要好得多。


    二、是药效完全释放科技:普通膏药的生产工艺制作的药物成分分子颗粒大,且采用的溶剂不利于药物分子从药膏中游离、释放出来,所以很多膏药产品即使投放了足量的药物,但仍然起不到很好的治疗效果。我们制作产品的药物都是经过超微粉碎提纯,分子体积小,浓度高,同时采用更容易释放药物分子的溶剂,保证身体对药物吸收更快更彻底,只有身体的完全吸收了药物,才能达到最好治疗的效果。


     三、是高分子渗皮科技:无纺布系列膏药药物采用了高分子和渗皮促进工艺,药物分子分子更小,活性更高,渗透性非常强,保证药效成分能突破渗透进皮肤,直达病灶产生治疗作用;无纺布系列膏药能够在3分钟内显效,也是这个原理。


     四、微孔无纺布工艺:无纺布系列膏药产品采用微孔无纺布作为背衬材料,无纺布更轻柔,贴上感觉更舒适,即使贴在关节部位也能活动自如。同时,微孔无纺布的透气性也是最好的,它不但能******限度地减少过敏,还有利于药效的更好更快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