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膏药招商要与时俱进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做膏药招商要与时俱进

   做好招商,是对于一个膏药企业美好发展的前提。早期的招商方式对于现在来说已经过时了,而且效果不好,费时费钱等。要做出好的招商效果,就要与时俱进,找宣传力度大效果好的招商方式,不要盲目的去做代理,那么,如何招商对于膏药企业应该怎么去做呢?

 

    早期的招商方式,刚开始通过广告宣传,邮寄产品目录的方式吸引各级代理商,主动来电话咨询,但是后期只是电话催货,跟进销售进度等,通俗的讲就是坐在经营地点做生意,在产品畅销时,感觉不到危机;而产品滞销时,祈求市场转成为唯一可做的事。在产品滞销时,许多商家就是坐等商品烂掉坏掉也想不出如何出货赚钱的好办法来。

 

    然而想要做好膏药招商,就要学会主动出击,真正深入挖掘市场,主动找代理商,即走出去做生意,找商具有主动经商的意识。理念的转变导致管理模式、经营机制等一系列的转变,其核心是围绕市场经济,让企业具备更强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在参加药交会后对厂家的跟进一样的重要,是实现和客户长期合作经营有效途径,这时候企业要对市场进行深挖实现招商,这样短期内会增加企业客户数量,从而极大提升产品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