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膏药加盟 选择膏药章!!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浙江膏药加盟 选择膏药章!!

 

膏药章”的历史和发展

  “膏药章”始创于明万历年间,距今已400余年。是一家专治颈、肩、腰、腿疼痛的百年老号。历经沧桑岁月,为无数病人治愈了伤痛。

  2003年,“膏药章”传人以秘方和品牌入股的方式成立了陕西运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地处文化底蕴深厚、人杰地灵的古都西安。以“纯中药、专业化、品牌化”为公司的发展战略方向,集生产、研发、分销为一体,拥有独立的通过GMP认证的生产基地。为了更好地将“膏药章”百年老号发扬光大;让“膏药章”的神奇为更多患者解除痛苦,送去福音;在继承百年老号传统的基础上,在国内首创“膏药章”特许经营连锁专卖店。全国招商加盟QQ:962179696

  “膏药章”的优势所在

  1、药力强劲、超强渗透

  由于膏药用于肌表薄贴,所以膏药中取气味具厚的药物,并加以引药率领群药,开结行滞直达病所。因此可透入皮肤产生消炎,止痛,活血化淤,通经走络,开窍透骨,祛风散寒等功效。

  2、药效持续渗透长

  药效持续渗透72小时。贴于体表的膏药刺激神经末梢,通过反射,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周围组织营养,达到消肿,消炎和镇痛的目的。

  3、吸收率高、针对性强

  药物在患处通过皮肤渗透达皮下组织,在局部产生药物浓度的相对优势,从而发挥较强的药理作用。此外,因膏药中有些刺激性强的药物,强刺激通过神经反射,可以调节肌体功能促进抗体形成,提高人体免疫力。

  4、标本兼治、治愈率高

  本品所含的有效药纯度高,1毫克药物所含有效成分相当于传统药物15-30倍。按疗程外贴于患处,可使病变部位经络通畅、活血消散、气血盈和、风寒、湿气自灭。

  5、适用范围广泛,药物直达病处,奏效迅速,廉便效验,易于推广,适应症广,可减缓药物毒性和不良反应,并可弥补内治疗法的不足,安全可靠。

  “膏药章”治病的原理

  在经络理论中,皮部是经脉功能反映于体表的部位,也是络脉之气散布的所在,居于人体最外层,是机体的保卫屏障,具有卫外、安内的功效,起到对外接受信息,对内传达命令的作用,是机体的受纳器和效应器。

  因此,皮部在人休的生理、病理和治疗中,有着十分重要的通信联络作用。贴敷是借助药物贴于皮部,对体表形成特定剌激,并通过透皮吸收和经络剌激,激发并调整体内紊乱的生理功能,使各部位之间的功能协调一致,增强人体抗病能力,起到祛除邪气,疏通经络的作用,以达到扶正祛邪,治愈疾病的目的。

  “膏药章”提取特有的软化酶,强效软化病变骨质部位处坚硬致密的钙化膜,使致密的软骨钙化层松软,使其药物微粒能透过钙化层直达病灶。当贴上膏药章后,离子态的药物微粒,通过皮肤的水和作用高浓度透过皮肤,软化酶和辅酶蛋白质能快速软化,消除附着在病变部位的钙化层,打通药物以微粒修复素的入药通道,使微粒修复素能修复病变部位骨关节的增生和骨刺。同时药物中所含的镇痛消炎成分,能很快的改善治疗肿胀、麻木、疼痛等病症,而本产品的其他药物分子也能疏通病变部位的毛细血管和相关经络,使修复病变部位所需的营养成分和能量供给畅通无阻。

  “膏药章”理念:

  自创世至今,“世上多一种良方,人间少一份痛苦”就是“膏药章”永恒不懈的追求。

  膏药章官网:www.gaoyaozhang.com
    膏药章加盟官网:www.gaoyaozhangjm.com
   全国招商加盟QQ:962179696
    招商电话:400-0067-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