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贴狗皮膏药忽悠爹爹160元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一贴狗皮膏药忽悠爹爹160元

一贴狗皮膏药忽悠爹爹160元

您家请看清楚,穿白大褂的不一定是看病的

本报讯(记者戴维 见习记者朱蕾 实习生朱佩)穿白大褂的“医生”在路边兜售膏药,每贴高达160元。众多老人购买后却发现这是骗局。昨天,其中一位受害人的女儿孙女士向本报新闻110反映了此事。

“几块钱的狗皮膏药卖到了160元,完全是天价膏药,当天有十几个老人都被骗了!”孙女士介绍。她父亲孙爹爹已经70多岁了。几天前,武昌烽火村菜市场门口,有几个“医生”在摆摊卖膏药,声称免费为老人体检,顺带推销每贴160元的膏药,并说膏药可以治疗前列腺炎,风湿等病。

孙爹爹体检后,“医生”说他有前列腺炎,建议他购买膏药治疗,并许诺只要购买一贴便可连着2天免费换药,20天一个疗程,无效退款。“医生”还说他们是汉口某康复中心的,并留了电话、地址。

在对方再三劝说下,孙爹爹购买了一贴。孙爹爹购买后,他的几位老友也跟着购买了膏药,一些围观的老人也纷纷掏钱。

谁知道,孙爹爹次日再次来到该摊点,等了半天却没等来“医生”,孙爹爹这才意识到上当了。

孙爹爹所购买的膏药上没有任何厂家信息,属于“三无”产品。为了替一群被骗的爹爹们讨公道,孙女士数次赶到香港路查找,但是没有找到这家康复中心。拨打对方留下的电话,能拨通却无人接听。

对此,孙女士表示,希望媒体能报道这种骗局,让更多的老人们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