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余人自称“少林寺武僧”用气功治病卖膏药 - 老虎膏药,老虎图形膏药,老虎牌膏药,中国老虎膏,广东老虎膏,膏药招商,膏药代理
江西20余人自称“少林寺武僧”用气功治病卖膏药

头帖:

行者:南昌县莲塘镇五一路桥头来了一批自称是“河南少林寺武僧”的人,在桥头散发传单说是少林寺招生,但实际上是以给人看病为名骗钱。这帮人总是以先给你号脉说你有疾病,然后就说用气功治疗,在发功时不断推销膏药,在你听他介绍的时候就不知不觉的贴上了膏药。下一步就是问你要钱,你说不要也不行,希望各位不要上当受骗。

江西20余人自称“少林寺武僧”用气功治病卖<a href='http://www.ywzy.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膏药</a>

跟帖:

sun:我路过那里时,有3名“武僧”围了上来,说我气色不好,需要发功治疗。他们在我肚子上贴了膏药,然后要我付300元膏药钱。当时我不想交,他们威胁说,已经贴了膏药,不交钱就不许走。

记者观察:

17日下午,记者在现场见到了这伙“武僧”。他们大概有20个人,剃着光头、穿着僧衣,站在桥头上看到有路人就上前搭讪。见到记者过来,一名“武僧”上前搭话:“施主,看你脸色不好,你我有缘,我可以免费帮你把脉。”


当记者准备离开时,“武僧”握住了记者的右手把脉。片刻,“武僧”随即诊断记者患风湿病。见记者半信半疑,“武僧”将一张传单给记者看,并称:“我们是嵩山少林寺武僧,此行主要是为少林武术学校招收学生。”据他介绍,此行除了招生之外,还带了不少膏药,能治风湿病等多种疾病。

见记者没做声,这名“武僧”把一张膏药贴在记者的脚关节,并对记者的脚关节发气功。几分钟后,拿了一张价目表给记者看,要记者支付450元的膏药钱。记者亮明身份后,表示要报警。这名“武僧”见势头不对,匆匆离开。

民警提醒:真正的僧人是不允许在寺院外进行卖药或表演等活动的。如果遇上此类“武僧”,要提高警惕,或者第一时间报警,以免上当受骗。